close
亨氏,很好,米粉,一倍,果汁
提問: 哪種牌子的輔食小家伙比較愛吃?? 問題補充: 我一直給兒子買亨氏的米粉和各種果泥菜泥,可我發現他們的加肉的蔬菜泥味道有些怪,家里人都說不好吃,八個月的寶寶更是不愛吃。想試試其他牌子的,大伙給推薦一下吧! 我當然也有給他做一些菜泥果泥,我只是雙管齊下而已。而且買的果泥和菜泥經過處理更便于儲存攜帶。 医师解答: 我覺得亨氏的米粉沒有貝因美的好吃,但是亨氏的果汁和肝泥,蔬菜泥,魚泥還可以,我家一直吃的,不過嘉寶也很好的,只是太貴了,比亨氏貴一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