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老板,你也,和他
提問: 我該如何面對老板? 問題補充: 我該如何面對老板?

前天快下班時,同事在我辦公室向我發牢騷,我安慰他說,你平時在老板面前說話注意點吧,你知道他很多疑的.然后我好意的提醒他說,老板說你......而我萬萬沒想到,我之前跟老板用SKP音頻時,因為網絡中斷,我當時忘記關音頻了.而后來網絡又自動恢復,我跟同事的談話全被老板聽得一字不漏.當我下班準備關電腦時,才發現,當時我就嚇呆了,不知所措.
天哪,平時老板最信任的人就是我,我是公司的財務總監.
昨天我一天沒上網,不敢面對老板,今天一上班就收到老板的郵件,言下之意說,不能原諒任何人對他的欺騙,表面上是發給所有人,但我知道,他是發給我一個人看的.
我是不是該辭職呢?如果不辭職,我該如何面對老板?

求求大家幫我了,我真的很痛苦!
医师解答: 你好
我覺得
既然你做到財務總監的位置,
可見老板對你的信任。

這個職位的重要性,
使老板對用人的方面也會慎重行事,
不會因為你一時的失言而否定你所有

這件事情的發生有個前提:
是你的同事向你發牢騷,
你當時的回答雖然可能會讓聽到的老板不悅,
不過社會經驗會使他想通的。

當然,我想你也得主動地和他溝通。
躲避不是辦法的。
要真誠,
我想這個心結一定會解開的。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