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吃了,也是,都不,你是
提問: 寶寶怎么越來越不愛吃米粉了? 問題補充: 兒子快九個月了,母乳喂養,自從鬧了一次拉肚子(現在好了)他就不好好吃米粉等輔食。在他腸胃不好的那幾天為了讓他很好的恢復沒有給他過多的添加輔食。現在恢復了他卻不像以前那樣好喂了,除了幾個愛吃的水果如香蕉、桃子、葡萄等不費勁外,什么蒸蛋羹、雞肝面、米粉他都不好好接受。而且現在超級戀母戀奶,一見到我就高興不已,一到我懷里就想吃奶,我的奶水根本不夠他享用,可他最不接受的就是奶粉和奶瓶。
有沒有同歲小寶寶的媽媽談一下你們的感受!
医师解答: 好像生過病的小寶寶都會這樣呀!我院子里也有個小孩子也是這樣,病過一回飯量就減少了,只喝奶,其他的都不怎么吃了.
我寶寶也有這樣的情況.不過我上班,他看不到我,沒辦法只有吃了.不知你是不是天天都要帶寶寶的呢?
我寶寶吃的蛋羹是放了菜湯蒸的.米粉是用米湯泡的.面條是用瘦肉,排骨湯或是豬肝湯煮的.要不你也試試看呀!
最后祝你寶寶好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