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不做,言行,敏感,類問題展開溝通
提問: 我和男朋友之間的矛盾? 問題補充: 我和他很相愛,就是因為太在乎對方,所以,他總是怕失去我,就整天對我問來問去,問我在做什么,和誰在一起.等等.好象在懷疑我似的.但是我一說他,他就說這樣不叫懷疑,是在乎我,有時候,我們還經常吵架,我痛苦的哭,我折磨自己,可是,他連安慰我一句都不會,還裝做很冷漠的樣子,我用東西來傷害自己,他還是無動于衷,總是在最后都要分手了,他才擁抱著我,安慰幾句,你說我這樣的男朋友,是愛我嗎? 医师解答: 平時可以就此類問題展開溝通.同時約束自己的言行,盡量不做讓對方敏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