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在,注意,還是換人較好,確實很困難
提問: 疑心重的男朋友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疑心重,我們每次不在一起的時候,他總問我你在家做什么,上網玩什么聊什么...我要是和我的同事( 男同事)說話他都要問,那個男的是誰,和你聊什么,認識多長時間了..我真覺得很累!!我想散,不知道這各選擇是不是沖動了些!!我該不該散呀!! 他除了這一點沒別的大的毛病,我和他談過他說改,可是呢!!還是改不了,這是本性吧改不了,二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信任,我這算什么!! 医师解答: 對于這樣的人確實很困難.平時注意少和異性來往,多和餓他在一起.不過,總的來說,還是換人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