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老婆,我想,你就,那就
提問: 她說她愛我,愿意等我一生,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在廣州打工時認識一女孩,我們倆一個單位,那時她十九歲,我二十九歲,兩年后她說她愛上了我,而我又結婚了,但我妻子一直在老家,在她二十一歲生日那天,我和她一起慶祝她的生日,我和她兩都喝了一點酒,結果就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事后我很自責,可她一直對我說是她自愿的,叫我不要怕,她說她很愛我,要等我一生,我以為她只是說說,沒想到十二年了,我已經四十一了她也三十歲了,可她還不結婚,還是那句話要等我一生,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首先你愛你現在的老婆嗎?如果愛你就應怏刀暫亂麻,讓她痛苦一時,根她一刀兩斷。如果你不愛你老婆,那就跟她離婚吧,去取你愛的人,她等了你那么久了,我想她才是真心愛你的人,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