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面膜,面部,蜂蜜,此法
提問: 用牛奶做面膜怎么做呀?? 問題補充: 用牛奶做面膜怎么做呀?? 医师解答: 幾種牛奶面膜的做法:

1)用鮮奶浸泡。便宜又好喝:)光明的酸酸乳效果還不錯!最好用剛買的!
用鮮牛奶+蜂蜜+檸檬油。用其泡開紙,敷面15分鐘左右,取下,臉滑滑的,長期使用美白保濕效果明顯,不過要用清水沖洗干凈哦。
牛奶面膜: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5滴橄欖油,面粉適量,調勻后敷面。此面膜,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膚上的皺紋,增加皮膚活力和彈性,使皮膚清爽潤滑,適用于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酸牛奶、蜂蜜、檸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維生素E調勻,敷面并保留15分鐘,然后用清水洗凈。此法可促進皮表上的死細胞脫落,新細胞再生,從而達到健美皮膚的目的。
牛奶100毫升,草莓50克,搗爛如泥,調成糊狀,涂擦面部,并敷上紙面膜,保留20分鐘后洗去。此法可防止皮膚干燥、老化,使皮膚光滑、濕潤、細膩。
鮮牛奶50毫升,加4~5滴橄欖油,將紙面膜浸濕敷面,20分鐘后洗凈。此法長期使用,可增加皮膚的活力彈性,使皮膚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調勻后敷面,保留20分鐘后用清水洗凈。此法具有收斂作用,長期堅持可消除面部皮膚上的皺紋,適用于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用牛奶,蛋清,還有檸檬汁,還有放點蜂蜜,還有珍珠粉,再加點VE攪拌均勻了以后,放面膜紙浸泡,泡幾個小時以后敷在臉上,如果你的皮膚敏感,而且很干燥,蜂蜜牛奶都是滋潤的,牛奶還美白,檸檬有VC,還有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