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是,也有,男人,你就
提問: 我很想他 問題補充: 我經歷過初戀的沖動,也深深的陶醉與初戀的情懷中,可能再也沒什么事情讓我會那般舉動,我為他的喜而喜,為他的樂而樂,增經試圖的去體驗他的生活,為的是能夠更清楚的理解他的感受.現如今我們是各奔東西,歲月的滄桑留給我的只是回憶,也許是因為現在的老公對我不是那么的體貼,故而最近我時常會想起他來,我真的很想見到他,哪怕是看上一眼也可以,我知道我們現在都已身為父母,有了各自的家庭,我們不能為了自己,不顧自己擔負的家庭責任和社會責任,所以這么多年我們彼此都毫無音信,所以每每想起往事來,我身不由己的就多了幾分惆悵。忠心的祝福他一切都好,幸福美滿。 医师解答: 朋友:
你的情況和我現在的情況一樣:感覺心好痛苦,好想他,好想打電話給他。
但白天我們還要一起上、下班,這樣的忘記真的很痛,我正努力去避開不必要發生的事。
男人可以當沒事發生一樣,只怪我們太感情用事了。其實男人這樣做也有好的一面,他是不會破壞你的家庭的。
他如果還想你,總會找你的,因為男人是最沖動的動物。不過你最清楚他,你也應該知道他心里想什么。
你因為寂寞所以想他,只要你平時將時間都安排好,你就會慢慢淡忘的,就算是想起,也當他是一種美好的回憶,最起碼我們曾經擁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