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自己的,我也,羊奶,你也
提問: 寶寶不愛吃奶粉怎么? 問題補充: 6個半月我最近想給寶寶斷奶,給她吃奶粉,她不吃,泡個60毫升,只吃20-40左右,我很著急,因為我自己奶水也不是很多,都不夠給寶寶吃,一天寶寶也吃不到500毫升.而且最近她也不是很喜歡是奶水.怎么辦? 医师解答: 奇怪,寶寶4個月的時候沒有添加其他輔食嗎?
如果沒有,你也得快點要給寶寶添加輔食了,給寶寶多吃點新鮮的東西,才好斷奶阿,蛋黃(補鐵的),米粉,果汁(蘋果汁,桃子汁,西紅柿汁,香蕉泥),稀飯,面條,面線糊。如果寶寶不喜歡喝奶粉,可以換羊奶粉給她喝看看,我也發現我家寶寶最近也不是很喜歡喝母乳,只是睡前和晚間的時候會喝,其它時間可喝可不喝的樣子,不過也不用擔心,寶寶肯定不會虧待自己的肚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