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要你,你很,不回,不同意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呀?因為感情問題與家人意見不一致! 問題補充: 我跟男友是在網上認識的,但我們都是真誠對待對方的,但他患有白癜風,雖說面積不太大,而且他是外地區的,而且我們倆的身體都不是很好,尤其是我的身體很差,我家人知道這個情況后,極力反對我們來往,但我們還是情不自禁的在一起,但由于家人的極力干涉,有一段時間我們迫于家庭的太大壓力曾有不得不分開了幾個月,由于我在家人的監視跟威脅下,我連跟他見最后一面的機會都沒有給他就在他眼前消失了幾個月,他差點為了我去出家,后來我到南昌來工作了,我到處打聽他的消息,聽說他去了西藏,也可能真的去出家了,我有點心慌了,好不容易又聯系上他了,我不顧一切的讓他過來跟我一起工作,但我的家人一直被蒙在鼓里,前幾天,我在杭州呆了一年的姨媽回來了,又跟我家人重提舊事,我媽以死相威脅讓我跟他斷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一邊是我至親的家人,一邊是我愛的人。朋友們,你們說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即然你很苦惱,證明你很愛她,如果因為父母不同意而不能一起,說不定你會后悔一生,現今的時代,父母已不能左右孩子們的婚姻了,到底要你的父母歡心,還是要你的幸福?很多事你今天放棄了,明天就找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