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婚姻,你有,受此,矛盾
提問: 結婚大事要慎重,請大家幫忙給點意見吧!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談了一年的男朋友,但是他對我的感情一般。他是那種自我感覺很好的人,不知道呵護和遷就我。有點大男子主義那種。一開始我們感情還好,后來就經常吵架,原因是我覺得他不重視關心我,只愛他自己,也覺得他的解釋根本沒有說服力。每到吵得厲害得時候,我就提出分手,他前幾次挽回,挽回的態度也一般。后來就變得無所謂了。我們家人也都見過面了,有一次我問他以后有什么打算,他竟然說要考慮考慮,因為我脾氣壞。我說脾氣壞也是因為你對我不好。可是我感覺從那以后他對我很一般了。有一次,我得知他在網上和網友說他和我得感情不樂觀了,而且要和她見面。我揭穿他,他感覺很下不了臺,然后就不再和我聯系了,偶然聯系也是上網碰見聊聊。
過了一陣子我主動去找他。我們和好了,現在我們比以前感覺還要好,溝通也比較好了。我搞不清楚為什么。不過至今心存遺惑。
他值得托付終身嗎?大家給點意見。 医师解答: 很難說,
大男子主義本身就是矛盾點,
戀愛都為此爭執不休,
很難保證婚姻不會受此影響。
而且就他的態度來看,
對你有點太漫不經心,
婚姻需要愛作基礎的,
如果這方面做的不夠,
努力之后再談結婚吧,
不要讓彼此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