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和你,睡了,的人,你的
提問: 老公總是喜歡在我睡覺的是后擺弄我,我很煩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不是性冷淡的人,可是老公卻非常熱衷于在我睡覺的時候自己擺弄我的**,常常把我弄醒,我非常地不理解,導致和他大吵,我不知道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和我老公之間就有和你一樣的問題,每次也會弄得我很煩,有時也會爭執起來。這和兩個人的入睡眠時間有關系。男人可以看看電視或做點別的,所以常常會睡得晚一些,可是女人沒什么事就睡了。而你睡了以后,就只有男人一個人了,他就會想要鬧鬧你,不為別的,就是想讓你醒著陪著他。面對這種情況,我最后和我老公好好地談了一下,讓他在我睡下以后不要鬧我,因為我是最討厭睡覺被打擾的人,讓他知道我的習慣,了解到我的疲勞,他以后果然很少再鬧我了。
說真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理解是最重要的。努力吧!兩個人因為感情才走到一起,那么也會為了感情而好好地繼續以后的生活,好好和你老公談談,真地愛你的他也一定會為你著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