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是,看你,更有,非常大
提問: 離了婚,我們雙方都想要孩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雙方都想要孩子怎么辦?是一個女孩4歲了,因為我是一個異地媳婦,自從懷孕5個月起我就回娘家了,到孩子2歲,一直都是我父母帶孩子,在我回娘家期間,孩子她爸沒回來看過(他工作忙),而且現在孩子一放假,我爸媽就來看她或者接她回去耍,孩子和娘家的關系很好,這種情況我贏的機會有好大?
因為我們是做生意的,我們離婚了,我就沒得工作了,但我可以馬上找到工作,男方根本沒得時間照顧小孩。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 孩子只有4歲,判給母親的機會非常大!但我想,如果真的是為孩子考慮的話,應該看你們哪一方的條件,更有利于孩子今后的教育和成長。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