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你是,你也,要做,不就
提問: 我是否懷孕了 問題補充: 看到這個你們的對話,我也很讓你們幫幫我,我是8月19日來的例假,到現在有34天了,最近兩天肚子疼的厲害.躺下爬會就好了,可是一走路或者活動就又疼了,也是和好象鬧肚子那種感覺一樣,而且疼的時候我不想吃東西,什么時候睡覺什么時候能睡著,愛出虛汗,有一天還發燒了,就這些特征了前段時間我出去玩了一躺,會不會是太疲勞了,或者會不會有什么病啊,我想這回去醫院也沒有用,有經驗的網友幫我分析分析好嗎>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你也許太疲勞和緊張了,要放心心情,不如先買一個ZZY測試一下不就知道了嗎?一定要早晨用晨尿測試呀,很準的,希望你是懷孕啊,出去玩沒關系的,但是如果你確定懷孕了以后就不要總這么玩了,對寶寶不好的.不妨去檢查一下啊,但是最好別做B超,如果懷孕了也先別做,前三個月比適宜做的,除非有流血,不然不要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