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都是,理由,是他,一是
提問: 各位戀愛的朋友,我有些困惑,也很煩惱,請大家指點指點,一起聊聊吧。 問題補充: 相戀的兩個人應該都是些什么表現呢?跟他相處了3個多月,剛開始接觸時感覺在一起比較自然、快樂,后來的時候會沉默,發現他有點粗心,一些事情上顯得也不夠主動。比如:1.想不到送你回家,常常自個兒坐公交車回去或者他朋友(有車)捎著送我;2.我倆間有2次矛盾,他朋友會給我打電話替他說好話,說他因為太在乎我了,所以跟我在一起有些拘謹,跟他們一起是特幽默、大大咧咧的那種;3.本來一周就很很少約見,周末兩人的獨處時間,常常會接到他朋友的電話,然后就成了多人約會;4.一次去景點玩的時候,因為我有朋友的熟人在售票,但當時檢票口那人不認識,產生誤會,我做解釋的場面很尷尬(臉都紅啦),后來我就給我朋友打電話(他一直都站在我旁邊的臺階上,卻什么話也沒說,當見我按手機才隨著說“對,給你朋友打個電話問問”)這是令我最生氣的一些事情,朋友們,幫我分析分析,這些是小事情嗎?還是我太過計較,一個成功的大男人,常常會忽略一些小細節?我跟他提過了,他的解釋:“一是沒有想到;二是沒戀愛經驗;三是太在乎、喜歡我了,所以很多時候不知道該怎么表現,該說什么好;四是兩人關系沒有明確(我一直沒有說出要答應他做他的女友),他不敢多說話,更不敢主動表現什么,怕引起我的反感”唉,我真是好煩,好困惑,我倆這算是什么呢?這些真是我的原因嗎?還是我們不適合?各位朋友給我點建議,讓我這個當局著清醒些,真的好累...... 医师解答: 分析一下他的四個理由:
一是沒有想到;
說明不是他粗心就是對你不在意
二是沒戀愛經驗;
這不是理由。
三是太在乎、喜歡我了
這個是借口。
四是兩人關系沒有明確……
人家可都是越這樣越努力表現的

好好想想以上幾點問題,
溝通一下尋求解決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