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也要,你真,她不,人不
提問: 我該怎么辦?是分是離?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友在4年前就開始談了!我們一直都是3角戀,聚少離多!但一直都比較相愛,我每次求他都不肯和我一起生活!因為我在創業,暫時來說我沒錢、沒車、沒房、沒事業。總說在等我事業有成的一天他一定會回到我身邊來!后來去年他去了廣州工作!期間我們見了好幾次面!且都很愛著對方,但最近我發現她有些異常便問她什么事情!后來終于她喜歡上了個離異的男人!那男人比她大10多歲,有車、房和事業。但她現在又覺得那男人是在利用她!她又有點想回到原地!大家說我該如何是好? 3角戀愛整整4年!明爭暗斗的我過的真的很累!現在好了!現在已經是4角了!我不知道還能說什么 医师解答: 根本原因就是她的虛榮心在做怪,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嫁得好一點,如果你真愛她的話就要接受她,也要接受她的虛榮,不要說她不愛你,只能說她更愛她自己,如果想留住她就要努力工作,達到她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