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又要,我那,酸痛,肚子
提問: 肚子有點疼,腰也有點疼,能是懷孕了嗎? 問題補充: 我八月25號來的YJ,這幾天覺得肚子有點疼,腰也有點疼.但是胸部沒有任何感覺.以往要來YJ的時候,胸部都又漲又疼的,現在感覺好象不是要來YJ.那么能是懷孕了嗎?我用試紙測了一下,就是一條線.現在測試是不是太早了呢? 5555,我的YJ一點都不準,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個月會不會25號來.現在就是覺得肚子很沉,懷孕了,肚子有感覺嗎? 医师解答: 我那時候也是這樣, 感覺有點象又要來YJ了,肚子有點下墜的感覺,腰也是有點酸痛, 其實當時是懷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