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在那,的人,瓜子,出在
提問: 臉上的肉怎樣減效果能快點的? 問題補充: 臉上的肉怎樣減效果能快點的? 医师解答: 別再以為自己胖了,其實問題出在你的肥臉
還不快點瘋狂地做——瓜子臉之啊咿嗚耶喔
大伙給我認真點學!!
專家叮嚀
Step by Step
1.隨時隨地可以運用這樣的運動法,拉緊你的臉部肌肉。
2.只要發出日文“啊”、“咿”、“嗚”、“耶”、“喔”的發音,并極力做出隨著聲音而變化的最夸張的臉型,就可以達到目的了。
3.當然可以重復多做,次數沒有限制。
功效:運動臉部的臉頰肌肉,讓臉部看起來緊實,但沒有消除雙下巴的作用。
注意事項
做這項運動當然沒有危險性,但注意別讓嘴部張開太過度,否則掉下巴這種事也是有可能發生的。

張開你的嘴,大聲喊!!

快點,我要看到你的牙齒!!

噘起你的小嘴,來!!

張開你的嘴,大聲喊!!

大家一起來!!GO!!
徐老師的話
Message from Teacher Hsu.
啊咿嗚耶喔是最適合懶豬做的瘦臉方式!很多女生認為自己臉胖,就誤以為自己是個胖子,于是開始瘋狂地做各式各樣的運動或實行節食計劃,到最后把自己弄得像一顆氣球,也就是頭和臉非常非常的大,身體卻瘦得不得了。我只能說她們瞎了,其實你要先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哪里,才能實行各式各樣的減肥計劃。
如果你只是純粹臉胖但身體不胖的人,就不要在那邊瞎起哄,跟別人一起實行什么減肥計劃,只要專心做一些瘦臉操就好了。像啊咿嗚耶喔就是最簡單、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瘦臉操,反正真正有決心的人,一定可以瘦得下來。像啊咿嗚耶喔,只要你有誠心,一天都可以做上千次,就算不能立刻變成瓜子臉,相信瘦一點一定是會的。不要在那邊給我愛面子,做那么一點點,一定要做到臉好像要被撕裂的那種感覺,那才叫運動。我不喜歡有人在那邊輕微地做一兩下,然后嚷嚷著說沒效!
PS.記得給我把嘴巴張到極限,感覺到臉快炸了為止,要是在那邊害羞只敢輕微地做,就一輩子當大餅臉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