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她是,很重要,跳了,外人
提問: 寶貝快到七個月了,鹵門被人用手指按了兩下,要不要去醫院檢查 問題補充: 寶貝的鹵門被一個自稱護士的人用手指按了兩下,說是看看是否已經長和了,自從被她按了之后,感覺寶寶鹵門跳動更加明顯了(之前已經看不到跳動的跡象),還有點哭鬧,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寶寶的成長發育,要不要去看醫生?請專家指點一下。 医师解答: 最好去看看,千萬別忽視,鹵門很重要的,十五個月差不多應該長和了,我聽醫生說過,寶寶鹵門一歲就應該長和了,所以我覺得不應該再有跳動現象,我家寶寶現在十個月了,鹵門幾乎不怎么跳了,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帶寶寶去醫院看看,以后別讓外人碰寶寶的危險區,他自稱是護士,誰能保證她是呢?注意些,祝寶寶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