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老公,夫妻,我就,有的
提問: 我們的婚姻還能繼續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同居,還沒結婚我就懷孕了.這樣的事情我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以前的我最看不慣這樣的事情,雖然在當時這樣的事情很多,但我還是認為結婚之前不應該這樣.但我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卻做出這樣的自己也不太相信的事.害羞和害怕涌上了我的心頭,讓我不知所措.不知怎么辦才好.后來我們結婚了(他們家很窮,在我家很不愿意,我和家里鬧得很不愉快的情況下)雖然老公總讓我傷心也會偶爾說一些不負責的話,我只是當時很傷心,想著離了算了,不要孩子了.我說要離婚,老公不知是真的想離還是故意的.也同意,他一同意我反而不高興了,我其實從內心來說還是不想離的.在別人看來他不是有出息的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不知道為什么我總是舍不得他.我們生活的不太好.我懷了孕,我不想把孩子打了,我想做一個相夫教子的賢妻良母,好好的高高興興的把孩子生下來.可從懷孕到現在已經有五個月了,我一直都沒有怎么高興過一多半都有是在郁悶的情況下度過的,還常常哭.我從內心里是想寶寶好,我想調整好自己的心情,我努力著,可我還是太不堅強了,我一個人做不來,老公又不知道遷就我,我怕孩子以后會不好我想讓老公幫忙可他總做不倒,我心里很痛苦,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在乎我.在乎我就不應讓我總痛苦,我感覺很不幸福,結婚到現在我還從來沒有真正的笑過.這條道是我自己選的,我也不能說什么,有什么苦我只能自己往心里咽.我的思緒一直都有很亂,都不知道自己說了些什么,只感覺自己不像別的夫妻那么恩愛,那么幸福.我找不到源頭?我不知道到底該怎么辦,我們的婚姻能長久嗎?我們的婚姻還能繼續嗎?希望大家和我說說話,談談心,幫幫我好嗎? 医师解答: 夫妻爭吵當然是有的,我現在懷孕四個多月了,也是偶爾和老公吵架,一吵我就哭,哭著就想離婚,傷心對老公絕忘,可是過了就沒事了,照樣和老公平時那樣有說有笑的,而且我們很窮的,我老公的爸病了,我們自己還欠別人三萬多元,上個月他爸買醫保借別人一萬多元,昨晚問我老公有沒有錢呢,我一直擔心我生小孩不知有沒有錢進醫院呢.兩夫妻有時心是不同,可是也是兩夫妻,過后就沒事噶,你也別想太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