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你能,也是,如果你,幸福,妄自菲薄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耍了5年的女友突然給我說:“我不想耍了,沒得感覺得了.....” 医师解答: 看到這些,我仿佛回到了從前:和我當初的想法是多么的相似啊,可是現在經歷的事多了,對許多問題的看法不一樣了,如果能夠回到從前,試問,以這樣的狠勁與毅力,你做什么事情不能夠成功.解決問題的方法有很多,而你選擇了最愚蠢也是最痛苦一種:你以為你舍棄了自己,成全了她人.其實你害了所有的人.如果你想挽回,我希望你能用你熾熱的感情融化她心中的堅冰.如果你覺得你有些配不上她,不能夠給她幸福.我希望你能夠努力學習.塌實的工作,爭取給她最大的幸福.而不是妄自菲薄.消極逃避.
加油吧,不要讓生活留有遺憾!祝福你們相愛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