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奇怪,我也,也不
提問: 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5月份至8月份,醫生讓我服用了3個月的達英,這3個月中每月YJ都準的不得了(都是16日);8月之后我就不服用達英了,醫生讓我吃調經活血片,我吃了3個多星期,最后一周沒吃,9月15日老朋友來了!我在9月19日又去了醫院,醫生配給了我5粒克羅米芬,還有2瓶左歸丸;這個月YJ在9月21日干凈的,那天晚上處于好奇,就用排卵試紙測了測,居然發現有2條線,第二天線雖然沒第一條線來的明顯,但是一眼能看出是2條,并且下面一條線的一邊特明顯!
我就在納悶了,我怎么老朋友一結束就測的出2條線?請問這是什么回事情啊?姐姐妹妹們幫幫我呀!(會不會在YJ第五天也就是9月19日開始吃克羅米芬的關系啊?)
高手們請指點,教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聽起來有點奇怪,但我也遇到過一個過來人跟我說過,他們努力了三年要來的小孩,只因為她的排卵期在絕對的安全期內。但是你的不好說,藥物多少肯定會含有一些激素類的東西有影響測試結果一點也不奇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