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干性,我一直,用了,看了看,你可
提問: 爽膚水什么牌子的好 問題補充: 昨天去逛了逛還是不知道什么樣子的好,歐萊亞,玉蘭油,露得清...大家幫我推薦一下,皮膚有點喑啞,中性吧有一點干,該用哪一種,請附上價格,謝謝了
最好是不含酒精的,妮維婭我用的覺得一般.... 医师解答: 我一直用歐萊雅的,200ML,79元。以前在南方生活是中性皮膚,所以用的混合至油性的。現在在北方生活,改為干性的。我認為不錯。
上次用完時,在網上看了看,都說妮維婭不錯,本想換的。后來試用了一下,有明顯的香精香味,而且在臉上還有稍微酒精刺刺的樣子,就打消了換牌子的念頭。
你可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