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了,自己的,的人,我也,去做
提問: 誰能教我罵人,損人? 問題補充: 我從小就是乖乖女,媽媽從不讓我罵人,我也不會打架,可是最近我單位有一個股長(相當于科長,靠送禮當上的)平時說話老是罵瑪咧咧的,就因為我曾回敬他一次,他現在說話老是針對我,話里帶刺,我很生氣,可就是話跟不上,請大家幫幫我,讓他知道忍讓并不等于軟弱! 医师解答: 能理解你,我也遇見過這樣的情況,事實證明,不把她當會事是最好的辦法,因為:1、跟她計較,影響自己的心情,每天不愉快,不劃算。2、為了在口頭上贏她,去做一些努力,還不如干點實在的,讓她嫉妒。3、不在乎她,在公眾眼里,你成了寬容大度的人,受人尊重,而她成了小丑,自討沒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