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方對,感興趣
提問: 她是在向我炫耀嗎?還是------? 問題補充: 一個多月前,我的好朋友給我介紹一個女朋友。由于我正在追求另一個女孩子,我過了幾天就把朋友介紹的這個女孩子給推掉了(沒有見面的)。她也知道我在追求別人。最近幾天,這個女孩子找我聊天(因為不在一個地方,用的視頻聊天)。我想問下大家,這個女孩子到底是什么想法?(她實際上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比我現在追求的這個還好,不過這個現在不理我了)。我還有機會和她在一起嗎?希望大家能盡快給我一個滿意的回答,我在這先謝謝大家了。你們可要看清楚了,我可不是花心啊! 医师解答: 對方對你感興趣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