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友,你和,女同事,他的
提問: 我男朋友算有外遇嗎?這樣的男人靠的住嗎?大家給我建議哦 問題補充: 我只想說說 希望大家能給我點建議。
我和男朋友是兩地分居 他在上海工作 我在外地上學;可這次去上海 因為他家有事情自己又不能解決 所以他找了個要好的同事幫忙解決事情 也就是這樣我發現了他和他的一個女同事的關系,開始從醫院出來后他問這個女的“怎么穿這雙鞋了啊,你不是說穿這雙鞋不舒服嗎?”(后來我問他的時候他給我的解釋是 她總在班上給同事說這雙鞋不舒服 所以就問的)再后來去年他說電動車不能載人 買了西瓜后我自己在后面跑著 今年他竟然能載那個女的 從醫院出來后 我說我載她吧他沒讓。他們兩個在前面走我就在后面起自行車跟著(他后來給我的解釋是 他害怕我夏天太熱 本來自己就很累了 還要用自行車載她 呵呵 還有就是我不敢騎電動車的)在后來我們三個單獨相處的時候 他們也總說單位的事情 我從沒插過口 就知道吃唉能干什么啊?再后來她等著有事情干 中午也是在我家里吃住的 中午休息的時候 男朋友讓她去臥室跟我午休去 她可能看出來我生氣了不好意思去 我也沒有睡著 到后來聽見外面沒動靜了 我故意去客廳喝水 看到了 :她睡在了客廳沙發上 而我的男朋友 卻睡在了客廳的沙發上(我男朋友給我的解釋是:人家是為咱們的事情才在咱們家睡的 我不能扔下人家咱們兩個去臥室去睡吧?)大家看合理嗎?
是的 我不相信他們兩個有什么別的關系 前提是她的老公也和我男朋友的關系不錯 他也很喜歡女人家的孩子。因為我沒抓住確切的把柄。但是我總覺得不舒服啊 開始他都不怎么理我的。后來我給那女的發過信息 她說“她最近冷落你了 作為女人我理解!睡過多次的女人這次都沒有勾上床 你不覺得自己太那個了嗎?”她還說“我和他確實超過了同事關系 就象一家人,他每天下班都坐在我身邊 你有資格說點什么嗎?”我后來又給她信息說:“我心里有他 他也有我 我們會一直愛下去的 以前的猜疑就算了吧 對不起”她給我了這樣的信息“恭喜你們,不過你真的信了我們沒什么嗎?”
可是 ,我男朋友太信任那女人了啊
當我把大家的留言的網址給他以后 讓他看了 我們的感情也接近尾聲了;__徹底分手.讓老天保佑我!找一個對我真心的男人吧 只要對我是真心的我會好好愛他的.明年畢業我就要結婚.謝謝各位新手小學妹的精彩回答 医师解答: 呵呵,看來你和男友的感情并不深,彼此還不夠了解。他對你如何你自己沒有感覺嗎?我怎么看著你們之間只是比普通朋友好一些呢,甚至還比不上和他同事之間的親密。
隨口一句“你不是說這雙鞋不舒服嗎?”已經暴露了他們非同一般的關系,試問有哪個男同志會記住女同事的一雙鞋?女同事發給你的短信居然提及你和男友的床事,你的男友已經和她熟到可以交流性事的程度了?從你凌亂的敘述可以看出,這個女同事不是個省油的燈,你沒必要跟她交涉。你應該意識到,兩地分居已經影響了你和男友之間的感情,你對他的心思都不了解。我覺得你們有必要好好地溝通一下,對彼此的感受,對將來的打算,由此看出你男友對你們的將來是否有一個清晰的規劃和明確的態度。
一個成熟的有責任感的男人,在成家或者有了戀愛的對象之后都應該對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以避嫌,目前看來,你的男友做得并不好,也許因為你不在他身邊他很寂寞,但這并不能成為理由。
理智、冷靜地和他作一個深層次的交流,不僅僅因為這個女同事,還有你和他的將來。
你還是學生,目前要以學業為重,有一技之長才能在社會立足,足夠的獨立能讓你更自信、更美麗,對待感情也才能夠更清醒、更自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