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希望你能,今早,周期,嘻嘻
提問: 姐妹們!!我已確認懷孕了!!我是8.21的YJ.你們呢? 問題補充: 太好了!因為這幾天胃太漲了,晚上都睡不好,在今早4點半起來測的,測出了強陽!!今天去醫院檢查醫生只讓驗血來著(說是不必再驗尿了),看看胚胎好不好,因為幾天前下身有點褐色的分泌物,要到23號才能看到結果.有人像我這樣胃漲漲的嗎?醫生說是早孕的反映!!我暈!!
8.21的姐妹們,你們咋樣了!!有好消息嗎?? 医师解答: 恭喜恭喜,我來接好孕棒,希望你能給我帶來好孕氣.
我是25號的YJ,周期28-30,今早測了還是小隊長,希望這個月不要來YJ,讓我快快當好準媽媽,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