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爸爸,才是,要有,也得
提問: 父母吵架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爸爸和幾個朋友包了些工地,天天都不回家吃飯,而且晚上很遲才回家,媽媽就看不貫了,兩個人就這樣天天晚上爸爸回來得時候就開始吵,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么好,我天天也要上班,他們因為這樣的事都吵了好多次了,今天早上我發現一個本子上寫著什么“死了”之類的話,是媽媽寫的,她把寫的字涂了看不清楚,我真的好擔心我媽媽會做什么傻事 医师解答: 找爸爸好好談談,不必要的應酬應適當減少,畢竟男人創業是為了小家生活的更好,如果因此給媽媽帶來煩惱和不愉快,不如放棄;
找媽媽也得談談,一定要媽媽相信,理解和支持才是她的本分
當然前提是爸爸要有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