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他不,你的,如果你,你就
提問: 我又開始難過了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是個死心眼,有時根本就不知道我再想點什么,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比如說今天吧,我晚上要學舞蹈,而他要去網吧,但是他就不知道先把我送過去,然后他再去上網,再說都是順路的,而學完舞蹈后他讓我去網吧找他,難道他就不知道少玩一會,去接我么?
想想有時真的很生氣,但是我一直忍著,只要他能快樂就就高興 医师解答: 你要知道愛一個人就得先了解他,你這位BF很明顯就是一個比較自我主義的男孩子。現在你只有兩個方法:
1、你去改變他,你想怎么樣必須平心靜氣地跟他說清楚,不要以為他什么都知道,因為他不是圣人他不會知道你在想什么。他更不是你肚子里的那條蟲,他是不知道你的心思的!
2、你愛他就得愛他的全部,如果你改變不了他你就得接受他的一切包括他的一切所作所為。這樣子才能顯得你偉大!
辦法已經告訴你了!你自己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