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很,自己的,我也,分度
提問: 我的心好難受,不知道怎么辦了? 問題補充: 我深愛的女友和我分手了,就在昨晚,我的心很痛,很痛!
事情是這樣的,在24天前的一天晚上,我們因為一點小事鬧了點別扭,三天后,我打電話給她,她就對我說:我們分手吧,!我當時以不太相信的語氣問她,為什么啊?她說:我對你很失望,我已經變心了,我們還是分手吧!過后又給她打了幾次電話,得到的答復是一樣的!
昨晚,也就是離哪次鬧別扭24天后,我又給她打電話,本以為事情都過去這么久了,她當時要分手也是因為生氣而說的氣話,但是她態度依然堅決,要分手,還說我以后不要煩她,就做朋友!她還說,我經常欺騙她,其實我這個人就是那種喜歡開玩笑的人,有時候就是喜歡逗她玩,但是事情過后我肯定會把事情給她說明白的!她說我騙她,或許也是她要和我分手的原因吧!
但是我給她的同事打電話她現在的情況,有沒有在和別的男孩子交往,他同事說沒有!
補充:我們以前也是經常動不動就提分手,曾經一個月鬧分手3次,本以為這次過個十天半個月她就不鬧了,就和好了,但是事情已經過去這么久了,還是沒有挽回的余地,我真的不甘心啊!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她,真的不想失去她,想想自己對她的那份癡情,又想想她對我的那份絕情,我真是又傷心又心寒,大家幫幫我好嗎?指點我要怎么做?我還有挽回的余地嗎?跪求答案! 医师解答: 你的遭遇感受 我也曾經感受過
首先作為 男人要果斷 我知道你很愛她 實在放不下 不能死纏爛打 這樣反而讓你的女友認為 你很煩 你有沒想過和你說分手她現在心里也很矛盾 思想在斗爭 你 少去給她騷擾 給她點時間充分的考慮 你何必心急
第二 你以前做事有沒在她的立場考慮 做事不能老考慮自己的感受和意愿 感情是雙方的 不然她會覺得你很自私 好好的總結下自己做了些什么 使得她無法原諒你 好好分析
建議你找個機會好好和她談談 比如在一起美后的時光等等之類的 實在不行 你要拿出你男人的氣量和分度 不要太幼稚了 拿的起放的下 朋友就朋友
女人的心還是比較軟的脆弱的 要好好的哄 關心 以后談戀愛要雙方著想 別太自顧自拉
忠心祝愿你能和她早日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