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父母,你要,男方,件事
提問: 我是不是有憂郁癥 問題補充: 最近我老是不開心,男友對我很好,很疼我.可是時不時因為他一句無心的話,自己很會亂想,他老是我是胡思亂想.無理取鬧.沒次聽到這個詞我們就吵架.我覺得他不了解我.我們在一起時,他家人反對過我們交往,因為我個子比較小,又是家里的長女,沒弟弟,將來我男友是要跟我一起奉養父母的,所以他家人反對.在后來.他家人還為他相親.我知道后很生氣,大吵過一架,他說他不會放棄我,因為我很感動所以沒分手.在后來,他家人也同意沒話說了.可是經過那次反對我們交往的事件后,我對他家人很是恐懼,我怕跟他們相處.因為他家喜歡成熟的女孩,我又很孩子氣.在他家人面前我不敢說什么話,靜靜的.我就怕又表現不好被人說我性格不好.我以前很自信.走到哪很多人都喜歡我.可是自從跟男友在一起后,被他父母那樣一搞,我變得很脆弱,很沒自信,不堅強.有時不小心又太孩子氣時,男友提醒我后,我就心理很不舒服,很擔憂,很郁悶,也很煩.去他家,他媽媽對我還可以,是他爸看到我冷冷淡淡,沒次我都好傷心.每次都因為去他家后就愛鬧便扭.我曾跟他說過這些事,但是他就只會說我想太多了.真的是我想太多嗎?我真的很會想.我甚至想失憶,忘記那兩件事.可是越想忘記越忘不掉,那兩件事他父母給我的陰影好大.整天都覺得有事壓在胸口很難受.晚上睡覺不開心時想到那兩件事我就想哭.我是不是有憂郁癥,我該怎么辦才能回到以前那個我呢. 他也跟他父母說想先訂婚了,可是我昨天去他家,他叫他爸爸,他只應恩,也不叫我坐.然后就出門.幾乎每次都這樣.我心理好難受.在跟這男友以前,從來沒人這樣對我.我好傷心.我該怎么辦處理好我的心情,男友說我愛胡思亂想,是有那么一點.我是不是有憂郁癥了,該怎么辦呢.我好煩 医师解答: 正確看待和處理這件事吧,并不見得是你現在才敏感的,其實只不過是你以前沒有太顯露出來,這兩件事加重了這一程度。憂郁情緒每個人都會有,只不過程度不同,但是你要注意的是,再嚴重下去可能就真正是抑郁癥了。

我以前有一個女友也是這種情況,只不過男方父母不喜歡她的原因和你不一樣,她開始每次見他父母也感到壓抑和委屈,她男友也是愛莫能助。她為此影響了工作,也是整天想著這件事,睡眠也不好,想和她男友分開吧,但是對他還有感情。 后來她改變了方法,該怎么樣就怎么樣,去了男方父母家,不再顯得拘謹和卑微,大大方方,該做什么就做什么。也不用理會他父母的低調和冷淡,他們反而會覺得沒意思,慢慢態度會改變。

你要能正確看待他父母的感受,因為每個家長心中往往早有了固定形象的兒媳或女婿,況且一個人要想得到所有人喜歡那是不可能的,看得出來他父親也是個性格固執的老爺子,你要隨和一些,不要和老人計較了,以后成了一家子,相信會有變化的。

開心起來吧,不要為了他父親的個人感受就把你自己給否定了,一定要自信啊,積極起來,你男朋友是愛你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