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自己的,不是很,就我,更想
提問: 2種待交往人選,我該選擇哪一種 問題補充: 我現在很猶豫,可能是因為我是一個貪心的人吧,但是,我也是可光的說出我的想法,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指點。一個人性格上比較粗線條,雖然我能感覺他真的很在乎我,但是和他在一起并不能得到貼心的照顧,所以不是很舒服。另一個也不能說不愛我,但是出了事情肯定會更愛他自己,電腦是這個人性格比較細膩,所以比較貼心,在一起也覺得很順暢,可是我又難過他不如前一個那么在乎我。這樣到種人,我該選擇哪一個作為交往對象和結婚人選?
謝謝大家的各類善意的建議! 医师解答: 就我個人的經驗而言,如果在難以抉擇的情況下,不妨把兩個都晾晾,看看自己更想哪個。現在的婚姻應該更看中自己的感覺,在一起自己感覺不是很舒服的話,又何必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