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我也是,心情,BB,特別準結果開始要
提問: 快瘋了救救我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從7月份開始要小寶寶,七月沒懷上,到8月13號YJ就來了,它倒準時;可是現在都9月22號我YJ還沒來,原以為這回肯定中獎了,可昨天用試紙一測居然是一條杠唉呀痛苦死我了;請姐妹們指點指點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還有我原來因為工作原因不能那么早要孩子;所以曾經做過3次人工流產,不過每次都間隔半年以上;我特害怕自己是不是不能再懷孕了。想去醫院去檢查檢查又不知道該查什么,五月份做過一次婦科檢查支衣原體都是陰性大夫說沒什么大問題可我為什么沒懷上呢,我懷瘋了請姐妹們救救我 我9月25號去院驗血了,結果是<25醫生說不是懷孕,又讓我照了B超大夫說子宮內膜有點厚,讓我再過一周去復查有可能是懷孕也有可能是要來月經了,這是什么答案讓我有希望也沒希望,奶妹們你們說我還有希望嗎,按說8月13號的月經現在都過了45天還不能確定是不是懷孕嗎 医师解答: 我也是!!以前特別準結果開始要BB后YJ就開始不準了,估計是心情問題,放輕松吧,越緊張越不好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