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它,人不,他都,他真,當作是一場考驗好嗎
提問: 我該怎么做?請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大家好!

我和我男友相愛快四個月了,我們感情非常好,但現在面臨一個選擇,好讓我們彷徨. 

他叔叔是我們公司董事長,而我在這家公司已經工作兩年多了,他去年剛畢在,在離這兩個小時的另一下公司工作,前景不太好.他叔叔最近經常叫他過來在他公司工作,如果他過來這樣我們就在一起工作了,這個公司不太只有兩百人,看過很多因為戀愛在一個公司最后必定有一個人要走要么就是無休止的吵架直至分手.

我真的很擔心他過來后我們會重演其它人的覆撤,而影響我們的很好的感情,而最終走向分手. 這只是我的顧慮,他認為在一個公司不會影響,而且可以看他也很想來這個公司工作可以學到很多技術并有很好的發展前景.

我真的不知該怎么辦?我該怎么選擇呢?真的一步走過終生錯!!!

請大家給我指明一條道路,可以讓我勇敢的往前走. 医师解答: 把它當作是一場考驗好嗎?如果他變心了,那么那個男人不值得你愛,如果他真的愛你,無論如何他都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