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而不是,你的女朋友,都是
提問: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么做,我的心已經累了 問題補充: 和女朋友談戀愛4個月來,我真的不知道她是怎么想
的,我真的好累啊。
她有便秘平時吃東西我都提醒她那些食物不好吃,她老說我煩象他爸。
她胃不好,吃好火鍋又要吃冷飲,我不買給她,她又說我小氣。
我遲到1分鐘她就發火,她卻不知道我是為了幫他買蘆薈膠囊治療她的便秘。
她上中班每次約她,都是晚上10點了,有幾次她加班我都要等到她凌晨2點,吃點東西在送她回家,都已經4點了,她卻不知道我第二天7點上班。
有時發消息給她,她1天也不回,擔心她出事,打電話給她,她卻給我一句“打我電話干嗎”。
和我約會的時候,總是要提起她男同事的事或前任男又的事,她卻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為什么她急的用錢的時候寧愿問她前男友借也不問我借,我問她為什么:她說不想給我負擔,前男友一天賺的錢就是我半個月工資。
為什么她明明知道我是對她好的,她卻說,說那些傷我心的話是和我鬧著玩的。
為什么她難過的時候,我安慰她:她都說我不會安慰,沒她男同事安慰的那么好。
為什么我這么在乎她,她卻忽視我的關心
我承認我沒有別的男生會想這么多心思做出很浪漫的事來讓女友開心,我承認我不會說出甜言蜜語來打動她,我更承認我只是很一般的男人沒有什么特點可以吸引女性,但我的心只有她,并不需要別的異性的關注。
累了,真的好累,心更累

看見很多女孩愛自己的男友愛的那么深,那些男孩還很花心背叛了女友另尋新歡,有時我真的很羨慕那些男人,為什么我的女友就對我這么冷淡,我也需要她的關心和肯定,我沒少和她溝通,還把原因都告訴她了,得到了回答是:這樣對我覺得好玩。今天我有發了10多條消息,又是一天也不回,難道是我沒錢,工資6千/月還太少嗎 医师解答: 從你的描述的來看,你的女朋友已經習慣了去接受你給她的愛。而你也習慣了去付出,在你們之間已經形成了這樣一種給予和接受的模式。愛一個人沒錯,但是一味的付出而不去尋求方法有時候會“寵壞”你的女朋友,導致既沒有得到預想的結果,又身心疲憊。這些是可想而知的。

你的女朋友年紀可能尚小,所以她不能及時的體會你內心的想法,你為她做的種種,所以此時你應該摒棄這種默默付出反倒得不到好的回應的這樣一種方式,該說的時候還是要讓她知道。你做某件事情的原因,全都是因為她,而不是別的,比如你第二天7點還要上班,你可以告訴她明天再去宵夜之類的,取得她的理解,而不是一味的包容,包容也應該有個度。不讓她吃冷的東西是為什么,如果節日或特別的日子你都有送東西給她,她還那么說,那就是她的問題了。

戀愛中難免會有不盡人意的時候,現在你給她的愛就像盛滿水的容器一樣,已經溢出來了,所以我們可以先暫時停下來,讓她先飲掉一些,再慢慢的讓她感覺到你的關心,而不是一味的給予,將你們愛情的天平稍稍調整一下,相信你就不會像這樣這么累了。

相信她是愛你的,同時也注意自己愛情的表達方式。好好的溝通,她會越來越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