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的是,不了解,既然你,基本
提問: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問題補充: 她離婚后來到了這個城市,不經意間我們倆走到了一起.我很愛她,可是我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有時候她會很關心我,但是她也更多了傷害了我,晚上不知道和什么人在一起喝酒喝到2.3點,打她電話就老是不接或干脆關了,記得有一次我整晚打了不下100個電話,我都想好了她要是再這樣我就和她說分手,可是等我見到她了,我就什么也說不出來了,我很矛盾,因為很愛她,但卻不能忍受她的行為,和她談了好幾次,結果過個幾天就又老樣字了,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既然你們連最基本的東西都互相不了解,還是分手算了。
一個男人,能容納女人的很多缺點,唯一不能容納的是:不知道她在哪里過夜,不知道她在和什么人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