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呀,你的,我想,平安,我才
提問: 何時去醫院?急!! 問題補充: 我今天剛好是預產期,從昨天晚上開始肚子就很難受,今天下午快四點的時候去上洗手間時發現有一點點血,過后就開始有宮縮是那種想上大號的感覺肚子被縮起來,剛開始15分鐘有一次左右吧慢慢的就10分鐘左右一次了,同時還有腰酸感覺都站不住一樣。這樣是不是快要生了呀?可我又不知道是不是,是的話要在什么時候去醫院呢? 医师解答: 恭喜你呀,我想當你再上愛問的時候,你的小寶寶都已經出生了,你已經是世界上最最偉大的母親了!祝愿你們母子平安!愿小寶寶健健康康!愿你早日康復!全家歡樂!!!!!!!!!!!!!!!!!
我才三個月還早著呢!羨慕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