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是,她的,方式,是在
提問: 女友的背叛。。。。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事情是這樣的,我和女友在美國一起生活年,這5年中我們相親相愛,一點問題都沒有,回國后,兩人兩地分居,其實在我心里早已認為他是我老婆,就是沒有領證,原來計劃她會在8月份回來,因為她家里面的事情遲遲沒有來南京找我,于是我就找了一個借口說我喜歡別的女孩子,其實就是想氣她,讓他早點回來,沒想到在1個多月的時間里面,她在同學聚會中認識了一個男的,這個男的各方面都不如我,后來在大街上我找到他們,打了女方一記耳光,之后我自己也很后悔,之前在美國的時候和我說如何的愛我,沒有我他看不上別的男人之類的話,現在的事實卻是這樣,她說她是找一個男的來代替我,因為她以為我也做出了出軌的事情!現在事情已經這樣了,我還是很愛她,也想將來和她結婚!可心理總有點陰影!我相信我會走出陰影,想問問大家怎么看待呢??心理有點擔心她是不是太隨便了!我害怕將來在出現類此的問題,那就麻煩了!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首先她有了新朋友,是在你告訴她你有新女朋友之后的,她看到你變心了,才會在失望中找人來填補內心的痛苦啊.
我感覺本身你處理方式有問題,所以這樣的結果你本身也是有責任的.
你給她的謊言超過了度,對她是一種傷害.你是假的,但是她卻不知道啊,她很傷心啊,自然會去結識別的男孩子.
現在需要好好的談談,好好溝通,如果彼此相愛,希望你們愛情回到你們的正常軌道上來. 愛情是需要真誠的,需要信任.沒有任何方式和方法可以為愛情買保險單,只有自己的信心和愛心,可以給愛情安全感,長久和穩定.
祝福你
--心岸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