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感情,才是,不明白,那你
提問: 我為什么會難受? 問題補充: 我以前的男友在十一期間要結婚了,當時分開是因為誤會,是因為一個女孩從中作梗,可他并不知道,因為他一直認為這個女孩和我很好,當時一直想給他說,但一直也不知怎么說,我屬于回頭草吧,因為還有很多是我的隱私,一直想告訴他但一直沒勇氣,因為我當時離開他是因為有病,后來好了,又來找他。也不知他換手機號沒,因為只有那個女孩和他有聯系。就一直到了去年年初聽說他要結婚,我也去認識了新的男孩,而且我也認識了一個我喜歡的人。不過至今我們也沒確定關系。前一段聽說他要結婚了,我真的有些難過,不知為什么,也許我現在的不確定,也許在我心理一直想把很多事情告訴他,讓他不要誤認為我是一個那么任性的人。其實我覺得我已經不喜歡他了,可是還很難受,不想讓他誤會我,那樣說我。我該什么時候說明這一切呢?人生是短暫,有時我都會想,如果有一天,他如果突然不在了,那這些在我心中將會是一個永遠的結,不過有時想想,我不告訴他,他永遠誤會我,就可以開開心心的過下去,如果告訴了他,他會不會覺得自己有過錯而內疚。 我不會在現在去提,我想著十年或者更久,到這個問題已不會再傷害我們的時候,不然我心中會有結,真的,我想起來都會生氣,他當時說的太絕了,說我們要么只能做情人,他如果不認為我犯天大的錯誤,是不會這樣說的。我覺得委屈。其實他選擇和他結婚,肯定是愿意和她走完一生的,他應該不會那么翠弱。其實給他寫過一封信,之后接過一個奇怪的電話,覺得像,難道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說了那么傷我的話,連說愿意收回那句話都不愿意說嗎 医师解答: 其實沒有必要,有一些心結,在時間和歲月的流逝中,沒有矛盾的升級中,會慢慢的淡化,直至消逝。對方已經沒有追究過去那些因沖動導致的過錯了,那你又何必在或長或或短的以后提及它呢?

我們的感情應該是逐漸成熟的,也會隨著自己的經歷和年月而慢慢對過去許多不明白,放不下的感情釋懷,也許某年某月某日再想起過去的日子,你會很豁達,把解釋化成一種祝福,這才是最成熟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