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男人,你的,的是,事情
提問: 如何面對老公有背叛?????????? 問題補充: 我曾經有一個非常幸福有家庭,我和老公有感情很好,我們從認識到發生這件事4年多有時間沒有吵過一次架.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始終不能接受.在我懷孕班干末期的時候發現的,當時我萬念俱恢.可想到孩子我不得不接受了這個我無法接受有事實.一心希望他能從新回到我和孩子有身邊.可是他嘴上說一套,實際上做一套拖了好幾個月.在家人的重壓下.他終于與那個女人分了手.可那個女人還總是在挑逗他,使他反反復復.現在他們徹底斷了.可我的心也隨之死掉了.我真想離開他,讓大家都冷靜一下,可孩子怎么辦?不離開心情又是十分有壓抑.我到底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男人都這樣的,所以不要寄予男人知上太多的希望,因為換成另一個男人,會有同樣的問題,也不知道是這個社會造成的,還是男人的本性如此。總之,留給女人太多的是傷害與無奈。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和我老公亦如此,現在我不怎么相信他了,即使我們現在平靜了,偶爾想到那件事,我就感覺非常地恨,可是,生活還要繼續,以后多為自己想想吧,把精力放在其他事情上,因為這種事情真的很難控制的。建議你在經濟上掌握實權,凡事要盡量讓自己開心,我不建議你離婚。真的,離婚也解決不了什么問題,關鍵是你要坦然面對,總有一天他會玩累還是要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