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下,常情,都有,太多
提問: 請教孕初期出血問題!急~在線等 問題補充: 我已停經35天,已經確定懷孕!可是今天內褲上發現點點褐色的分泌物,大便的時候陰道也有一兩滴褐色的分泌物流出,而且這幾天小腹有隱痛,像來月經那樣的疼疼的,請問有經驗的JMM這是先兆流產嗎?還是正常現象? 医师解答: 現在最重要的是休息!如果條件許可,絕對臥床1-2星期,當然是指沒有更多出血及腹痛等異常情況發生.
我懷寶寶的時候因為勞累的原因也曾出現過幾次輕微的出血,醫生不建議濫用保胎藥,因為講究優生優育,更要順其自然,我奶奶當時也說,自成器當成器.雖然很擔心,好在寶寶生下來一切正常.感謝.
你也不必太過緊張,告訴你一個稍微能讓你安心的事情,就我的同事和朋友中,有不少于5個都有類似經歷,而且寶寶也都很健康.不要背太多思想包袱,休息,有異常就去醫院,祝你和小寶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