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跟你,她要,朋友,有的
提問: 喜歡她但不敢接近她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女孩:
我們不認識;我常在
同一地點見到她;
每次見到她的時候很想和她聊一聊,但是我又真的不敢接近,我承認我沒有最女孩子的訣竅,但是我又不甘心放棄,郁悶啊,如果他確實有了男朋友也許我還不會郁悶!!! 医师解答: 你常見到她,同理她也會常見到你啊,所以對你也會覺得眼熟的。
下次你們再碰面的話,眼神交接的時候,你就禮貌地向她點頭笑一笑,然后就展開話題。這樣既大方又自然。
  反正你們會常在同一個地方碰到,因此也不急問她要電話,以后每見一次,就聊幾句,讓她有機會了解你為人,你也可以從她跟你談話的態度看得出她是否愿樂意跟你做朋友,到時再向她要聯系方式也不遲。
等做了朋友之后再間接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咯,如果真有的話,多個朋友也不錯啊。
  男人嘛,是應該主動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