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那是,都是,怎么做,你的
提問: 男人的責任真的很不值錢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的問題我在"愛問"里已經問過,其實我們之間很簡單,大家可以看一下http://iask.sina.com.cn/q/41/5/20/6200541.shtml
  這些日子來其實我什么都想通了,感情就像人的生命,有可能是突然死亡,我把它比喻成車禍!就像我女朋友突然向我提出分手.
  說真的,我不想和她做敵人,畢竟我們天天看見!所以我們答應大家做好朋友,可能比好朋友再多一點,比情侶少一點的那種,說真的我也很滿足這樣的結果!
  但是在我心地還有一個問題一直纏繞著我,就是我們之見以前的關系,因為我們零接觸過!所以我怕她因為和我的不冷靜行為,暫時先讓我稱為不冷靜行為!因為這個影響她以后的生活,我們都是老師,而且家里也很傳統!所以,我真的怕她以后不開心,畢竟一起走過!雖然走得不遠!
  在上個問題里寫到的,我也有想開口說"分手".但沒有的原因就是為了這個,其實我對她的愛,就像是責任!難道男人的責任很沒有必要嗎!
  以前我和我的同學出去看見美女都會說這個那個的,在和她好的那段時間里,我就經常對我同學說美女是下輩子的事情了!當然她也很美!我覺得這個就是責任,對嗎?
  另一方面,雖然她和我是第一次,但是我不是第一次,我的第一次的女孩發展的過程和她差不多,只是在以前我什么都不懂,說分手就分手了,現在這個女孩很不幸!你們知道我指的什么!
  所以我現在很迷惑,至少我現在還沒有向她開口說這個,她是比較不喜歡思考的女孩子!至少我的了解是這樣的,所以我有必要和她把這個話題好好的討論一下嗎?不論我們和她是和好,還是做普通朋友,我都不想看到錯誤再一次發生.
  現在的那位經常對我說,她只是放棄了一些不屬于她的東西.但是我很想對她說,放棄和堅持一樣可貴,在生活中,我們應該放棄那些改變不了的,而堅持那些可以改變的,你們說對嗎?
  說到這里你們可能會說,我還沒有死心.可能是這樣的!一點點的不死心,加上責任,就是我現在的困惑. 我對她真的有太多放不下了,就像我說的其實能做朋友我已經很滿足了,能每天都見個面,能互相會心的笑一笑,我已經很滿足了。可是現在她好像要和我做陌生人一樣,我和她說話她什么也不回答,我真是傷透了心,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不管是堅持自己的不完美,還是堅持心里的責任,都是一種責任!你認為呢?

雖然愛情的來臨是一種感覺,但我想只因為那一種感覺才會發生以后的責任!不要對愛情說抱歉,因為愛沒有抱歉!但也不要說因為責任而負責任,那是對雙方的不負責任!所以我說,不管是堅持還是責任,那都是一種責任!

問問自己的心,愛她嗎?更多的是愛還是責任?如果責任大于愛好多,那么個人建議,沒有必要繼續責任下去,那是對你們最大的不負責任!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是一生,而不是一年或是一天...當生活中除了責任沒有任何激情時,那是對你們雙方的傷害!與其等到傷害更深時去放開手,還不如早日還回各自的幸福!你認為呢?

生活是實實在在的,有時侯也許你的腦子會出現太多的美好,但可能馬上就過去了,所以幻想的美麗永遠和現實有一定的差距,如果你可以肯定自己的真實心境是責任,那么慢慢的讓她接受事實吧,這種傷害也許很痛,但比起更深的傷害,還是早一點更好!現在不是要問別人你該怎么做,主要是問我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然后去決定該怎么做.......

祝你早日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