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人,我也,我就,又是
提問: 這世界上還有好男人嗎? 問題補充: 這世界上還有好男人嗎?怎么我覺得現在的男人越來越壞了啊!沒有一個不背叛自己女朋友或老婆的/真讓人傷心,哎!! 医师解答: 是呀,我也不知道這社會還有沒有好男人,好男人的標準又是什么?都說男人沒有一個不花心的,大概,也許就是如此吧,有時,總覺得路還長著呢,要碰的人和事還多著呢,所以也不愿去想那么多了,總之,我喜歡的或者喜歡我的人我就去接受,感覺好的話就去嘗試,從不怕輸贏。哪怕~最后的結局是慘的,我也不怕,因為畢竟自己曾經愛過了,也努力過了,但從不后悔,也沒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