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虱子,硫磺,跳蚤,我的
提問: 狗身上有蟲子,怎么去掉 問題補充: 最近家里的狗生了只小狗,發現小狗身上有很小的蟲子,可能是從大狗身上傳染的,怎么辦啊,現在市場上比較好,好用又經濟的殺蟲洗澡藥水是什么?管用嗎?謝謝 医师解答: 是什么樣的蟲子,虱子還是跳蚤,不過沒關系以下介紹一點我的實踐經驗給你,對于驅除狗狗體外寄生蟲很有效。

寵物醫院出售的殺蟲劑形形色色,不過多數醫生會向你推薦價格不緋的藥物,多在30元左右,而且量很少。

這里建議你用“除癩靈”,很便宜5——10元/盒,稀釋后給狗狗藥浴,隔5天左右再洗一次,目的是殺死蟲卵和新生的虱子,用硫磺皂做洗滌劑,因為硫磺皂也可以殺死跳蚤、虱子。

注意細節:

1、用稀釋后的藥水將狗狗全身浸透,并保持一段時間后再涂硫磺皂,而后再保持一段時間后沖洗,以保證虱子被毒死。

2、藥浴后馬上將狗狗吹干,不讓狗狗舔身上的毛。

3、給狗狗洗澡時盡量少穿衣服,因為虱子會串到人的衣服上。


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