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份,咳痰,有效,肺活量,第二天
提問: 抽煙的人喝茶好嗎 問題補充: 我爸爸以前因經常抽煙現在老是咳嗽(現在抽的很少),不知喝茶對身體好不好?或者說什么茶比較清潤,抽煙的人喝著比較好的茶? 龍井茶或烏龍茶好嗎? 医师解答: 建議您用冬凌茶
冬凌茶的五大特點:

A 飲用冬凌茶,清楚血液中煙毒,減輕生理上對煙的依賴,從而降低煙癮,逐漸減少吸煙量,避免突然戒煙所產生的不適感及對人體的傷害,科學有效的“戒”煙的效果。
B 有效改善
咽干、煙痛、煙癢、煙澀、咽部充血或咽異物感、咳痰不爽、干嘔等不適癥狀。

C 冬凌茶選用藥食同源的純天然草藥,在洗肺清毒的同時,還可以補充吸煙所消耗、分解的營養物質成份,避免因人體血清中的維生素成份與毒素結合,導致的營養含量減少。

D 冬凌茶見效迅速:干嘔、咳嗽等癥狀嚴重者,當天飲用,第二天就會有清利、舒適感。飲用冬凌茶十五天,可以咳出黑灰痰,咳嗽、干嘔、胸悶、氣短、咽部異物感、口臭等基本消失、咽喉部清爽舒適,肺活量增強,胸口輕松。

E 沙塵暴、汽車尾氣、工業粉塵的受害人群飲用冬凌茶,對吸入的煙、塵、菌具有及時清洗的作用,可以減輕毒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