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如果你,那是,有很多,你能
提問: 我心好。。。。。 問題補充: 我們相愛了三年了。很不容易的走到一起,我的獨生女
為了他我改變了很多,有些事情連我自己都不改相信,因為愛他,我放棄了很多,我能做得都已經做了,我只要他為我改變那么一點點,他都做得不夠好,不是那么誠懇。
現在我的心就象掉進一個冰窟窿,好冷。這種感覺很痛心,為什么愛一個人那么難,是笨還是天生就要為愛受苦? 医师解答: 肯為了愛而改變自己的人,很難,很少,你能這樣做,不容易,那是你為愛而做的
可是,有很多人做不到,而且,也很難要求對方肯像你一樣為愛做同樣的付出.
如果你覺得不值,你何必強迫自己去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