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放在,你可以,上看,肯定要
提問: 請問防幅射的衣服,那種品牌比較好呢?謝謝 問題補充: 您好:我的工作是要天天面對電腦,但對于目前市場上的品種頗多的幅射孕婦裝,我不知道該怎么選擇,希望能給與幫助,謝謝! 医师解答: 天天面對是肯定要穿的,特別是前三個月,最要注意了,孩子三個月后,如果每天只上網2個小時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你天天很長時間肯定要買,你可以買添香牌的,好象是上海產的,還有富逸,香港產的,你可以到專業的母嬰用品店去買,我們這里的親子店就有,我給你消費熱線 0571一88307551 電話訂購0510一85818515 這是我在我家的親子商品目錄上看到的, 還有桑緯牌 君心牌,嘉怡芬牌都可以,最主要的是你要在商場,大超市或者母嬰店買,質量有保證,就前兩天我還在中央臺電視上看到有位媽媽幫自己的女兒買到了假的防輻射服,她當時買的時候,店主對她說,你把手機拿出來放在她的防輻射服里,然后叫別人打她手機,打不通,一點信號都沒有,那個媽媽覺得質量不錯,就買了下來,可是她在回家的路上自己再把手機放在防輻射服里時,打自己的手機卻響了,她帶著衣服再回到賣衣服的店里,再打,又沒有信號了,她要求退貨,可是店家不愿意,在記者去采訪時,老板還是沒有面對這為顧客解決問題,而且我看到畫面上是一個有門面的看起來還不錯的店,所以你買的時侯一定要當心,有的時候看到手機沒有信號了只是在他店里沒有信號,錢被騙了事小,孩子在肚子里出了事情就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