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公公,婆婆,不好,要了
提問: 我該不該要這個孩子 問題補充: 這不是我的事,但是為了簡單,就直接稱"我"了.

我孤身一人嫁到外地,離我的家鄉要隔三個省,一個是平原,一個是高原,為了愛情我心甘情愿.
但是在結婚前一周,老公和婆婆因為錢的事吵了起來,當時互相都說了很絕情的話,我只能在一旁陪著流淚,后來公公也加入進來,我的老公脾氣很犟,不聽我的勸告.
我當時往家里打電話,后悔嫁到這么遠,但已經晚了,離婚期只剩一周時間...
結婚后我們搬出去自己過,老公不在原單位干了,找工作時高不成低不就,還好我經過努力找到工作了,但是壓力很大,我們生活拮據,他父母只給了我們200元錢.
可是現在我們結婚還不到半年,我發現我懷孕了,往家里打電話,媽媽讓我要這個孩子,因為我的身體一直不好,做人流是很傷身體的.但是我跟他的父母說了,老公的家人卻不同意我們要這個孩子,我現在該怎么辦?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在這邊長大,這邊的孩子皮膚都不好,老公雖然找到了工作,可每月的工資也就700元.我還好久都在想換工作...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如果是我的話,經濟不太要就要了吧。做流產真地對身體很不好。如果你和老公的關系好。就要了這個孩子,和老公有感情為什么不要呢?再說了第一胎是最好的。早晚都得要孩子,我覺得你也不會因為勞工和公公婆婆的關系不好而離婚吧,
一個人好與不好,是取決于他對你好不好,而不是他對別人好不好,只要你們兩個好就行唄,
可以讓你的父母幫你照顧孩子呀,你還可以換工作。
有了孩子孩子的奶奶和爺爺不會不喜歡自己的孫子的, 有了他你們和婆婆公公的關系也會因為他而改變一些的,我是這么認為的,經常帶著孩子去看看公公婆婆,關系會緩和一些的,沒有孫子時他們沒感覺,等有了他們就會很愛這個孩子的,人心都是肉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