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宿舍,自己的,你的,也是
提問: 男生們,如果每次送女友回家,只送到樓下,女友不讓你上她宿舍坐坐,你會怎樣想? 問題補充: 男友平時都是送我到樓下,我自己上樓,上次他突然說想上我宿舍坐坐,我不同意,他問為什么,我說宿舍太簡陋,他會怎樣想呢?
第二天他在電話對我說一句話"人要踏踏實實做人,我不希望別人騙我",之后我感覺很委屈,好像我在騙他...
下次我應該主動讓他上來嗎?以后怎樣和他相處?
医师解答: 雖然只是宿舍,
也是女孩子的閨房,
不宜隨便讓男生進入,
特別是有許多女孩子的秘密,
更不能不有所保留.

如果關系已經進展到談婚論嫁了,
那時才可以允許他進來,
因為你不需要再保留"秘密",
即便這樣,因為是宿舍,
也最好少讓他來,
畢竟還有別的女孩子,
總是不方便的.

不要因為他生氣,
就想放他進來,
你一退步,下次他也許就要你的身體.
沒到那么密切之前,
還是保留屬于自己的空間的好.

理由也很簡單,
女生宿舍,
有換衣服\洗澡等等私人活動,
謝絕男士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